CB97

当今皇上竟出柜?(10)

※皇帝叽×贴身侍卫羡

※人物墨香的,ooc我的

※渣文笔,望喜

四眼相对,整个房间里都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息。魏无羡早就忘了是自己先来蓝忘机房间的,他做了一个晚上的梦,脑子里只剩“蓝忘机”这三个字了,这一个晚上的梦让他回想起了当年的无限美好和苦涩。

“我……我怎么在你的房间?”魏无羡的声音因为刚睡醒而软软儒儒的。

“你昨天从屋子……”

“哦~(´-ω-`)”魏无羡恍然大悟,昨天明明都进来了,怎么就没有把蓝湛推倒?他懊恼着。

“那我怎么在你的床上?难不成……”魏无羡装作娇羞的样子。

“咳。”蓝忘机的耳朵红了,他有些不自在的说“昨天你太累,我把你送回你的卧室不好,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魏无羡从床上下来,“皇上快去上早朝吧,小的在门口等着。”

蓝忘机张口,却又欲言又止,伸出的手也放下了,或许等魏无羡释怀了,就会和他讲了吧……

早朝……

某臣:皇上,关于blablabla……

“把军队准备好,留后路。”

蓝忘机如同当年一样,做事细心,不失谨慎。

魏无羡站了一会就憋不住了,他悄悄把位置往蓝忘机身边移了移,在众大臣的面前,两人的手臂紧密无缝的贴着。

“咳……”那个大臣讲到一半,看到这忍不住咳了咳。

“皇上……这侍卫……”在一旁的公公看不下去了。

“怎么了,贴身侍卫,贴身!!”魏无羡挑了挑眉,一脸挑衅的看着那公公。

“来人!”

“无碍,继续。”蓝忘机开口了,谁也不知道,从魏无羡碰到他开始,他的指尖一直都是微凉的,他紧张得不行,又得强装振作。

“就是,听见没,继续。”魏无羡一番话气的那公公眉毛都快上天了。

蓝忘机越是维护魏无羡,魏无羡越是大胆。

大臣继续说着,突然,魏无羡大喊,

“皇上!您的手怎么这么冷,我来给您暖暖。”说着,魏无羡的左手握住了蓝忘机的右手。

蓝忘机耳朵一下就红了,他心里但是挺开心的,可脸上没有表现出什么,“继续。”

“嘿嘿。”魏无羡激动得不行,以前连蓝忘机的衣服角都摸不到,现在随随便便就可以牵手了。

早朝结束后,魏无羡还是没放开蓝忘机的手,蓝忘机也加了些力气,两只手紧紧贴在一起,掌心贴着掌心,丝毫没有想放开的意味。

蓝忘机又想起了昨晚看见魏无羡这些年来经历的事,心里不由得对面前这个没心没肺的人心疼,不过还好,最爱的人就在身边❤️

—————————————————————————————
@落曦呀~
和她一起写(・ε・)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