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97

晓薛点文

晓星尘是演员

薛洋是摄影师

双向暗恋

@星光

↑↑↑她点的,不知道她喜不喜欢

—————————正文分界线———————————

“掌声有请,著名演员,晓星尘!”主持人的声音随着话筒传播到每个人的耳朵里,现场的观众都一边鼓掌一边欢呼。

晓星尘出道有5年了,没有传过任何的绯闻,精湛的演技让观众都赞不绝口。

这期节目是现场直播,负责录像的是薛洋,他是专门负责拍晓星尘的。薛洋本身的摄影技术是很好的,所以他才会被派来拍晓星尘特写。

薛洋从三年前就开始喜欢晓星尘了,他为了晓星尘而放弃了某公司的高薪工作,来娱乐圈当摄影师。

这只是一个娱乐性的访谈节目,晓星尘却穿了一套西装,领带工工整整的系好,衬衫的扣子每一颗都扣好,外套也扣住了,少了几分儒雅,多了几分禁欲。

薛洋的手心早就湿答答的,额角也冒出了冷汗,双腿有些发抖,他死死地抓住摄像机,不让别人看出他的紧张。

从晓星尘出来开始,直播间里的弹幕就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星星穿的好好看啊!”“赌一包辣条,一定有什么事要说。”“承包星星。”“前面的别走,星星是大家的。”……

主持人一上来就问了个犀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晓星尘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没有什么绯闻,网传您有个圈外的女友,是真的吗?”

晓星尘立即否定,“没有哦,我现在还是单身。”

主持人又问,“那您是为什么出道呢?”

晓星尘瞟了一眼薛洋所在的方向,“是为了一个人。”

直播间里的显微镜女孩没有错过:“星星是看了一眼摄像头吗?”“是的,可能是那个人也在看节目吧?”“哈哈哈,我赌对了!但我要失恋了。”“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那个人对您来说很重要吗?是您的什么人呢?”

主持人连问两个问题。

薛洋的手抖得厉害,他在心里默默记仇:“是哪个小婊子?我倒要看看!”

“他……我暗恋他,6年了。”晓星尘说出这话时直播间里几乎看不到直播的画面了,满屏都是弹幕。“他对我很重要,我为了他才进娱乐圈的,他应该在看直播。”

弹幕:

“啊啊啊啊,我失恋了QAQ”“祝星星早起追到那个人,要久久。”“……”

“竟然暗恋了这么久?我一定要知道她是谁!”薛洋再次记仇,握着摄影机的手也开始抖个不停。

弹幕:“你们有没有觉得画面好像在晃动?”“对,我的也是。”“怎么回事啊?”“重进一下吧。”“我重进了,还是在抖,应该是节目组那边的问题吧。”“……”

导演也发现了这一问题,他呵斥了薛洋让他举稳点。

“可以向我们描述一下她的样貌吗?”

晓星尘笑笑,眼里像是有星星,“他笑起来可以看到虎牙,我很喜欢他笑。”晓星尘眼底满是宠溺,“他喜欢吃糖,是摄影师,像个孩子一样。”

弹幕:

“祝久久啊!”“星星看起来好幸福,99。”“星星眼里闪闪的,一定是很爱那个人!”“是xxx吗?”“我也觉得像。”“……”

薛洋将这个名字刻在心里,他一定要去看看这个小婊子到底有什么吸引晓星尘的地方,性格和他竟然这么像?

“那您有什么想在镜头前对她说的吗?”

“好。”晓星尘站起身来,向薛洋的那个方向走去。

弹幕:

“妈耶,是要对着摄影机说吗,好深情!”“星星好暖啊。可惜他不是我的了。”“……”

晓星尘走到薛洋面前,单膝跪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薛洋先生,你愿意做我晓星尘的男朋友吗?”

哐当一

薛洋惊讶得连摄影机都掉了,他反问,“你愿意包了我这辈子的糖吗?”

“一定。”

薛洋从盒子里取出戒指,带在自己的手上,举起来扬了扬,“那你就是我的人啦。”

弹幕:

“发生什么……怎么黑了?”

后来,薛洋问起这件事,晓星尘才说:“他和节目组串通好,让薛洋当这期节目的摄影师,让主持人把话题引到喜欢的人上。”

薛洋听之后生气了,晓星尘哄了好久都没好,然后……薛洋三天没下床,更生气了

评论(8)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