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97

颜控小受的追攻之旅

一阵微风徐徐吹过,刚开学的姑云大学里充满了生机。

“魏无羡!快点,要迟到了!”声音的主人是江澄。他皱着眉头,脸上满是不耐烦。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这不还有五分钟吗?”那个被称作魏无羡的男孩看了看戴在左手的手表,一脸无所谓的开口道。

“你想迟到我还不想呢,再不快点我走了!”江澄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怒火。

“好好好,走吧走吧。”魏无羡连忙加快步伐,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不远处,两个长得有八九分相似的男子也在赶路。
他们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黑色九分裤;另一个同样身穿白色衬衫,不过裤子却与身旁那位不同,是白色白分裤。

那身穿黑色九分裤的男子一头干脆利落的短发被微风吹得飘起来了几根,却不显一丝点狼狈。他那双琉璃般的眸子里透露着让人不敢靠近的疏离,那张如刀削过的唇没有一丝弧度。

他旁边那位男子的也有看一双好看的眸子,眼神里满是柔情,嘴角微微上翘,勾勒出一个温和的笑容。

两人虽有八九分相似,可气质却截然不同。一和如沭春风,一个冰天雪地。

在姑云大学上过学的学生知道,这两位男子便是计算机系的教授蓝忘机和心理学教授蓝曦臣。

评论(3)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